独乐而鸣

在虚假中寻找真理
afd同名

独乐新置顶,必看

独乐,一个致力于甜文的小⭕写手,一定要认清标签,不要乱入


⚠️找文必看⚠️

下面都写的很清楚,学会先尝试自己解决问题,失效不补,直接去afd


1、老地方:wb,id 独乐老地方,主要为缺失补档,评论里的连接打不开,换个浏览器或者多点几次


2、afd同名:全部章节,比较全


那种直接私信让我发给你的,一律拉黑,我是为爱发电,不是为你发电。

  

催更的正确姿势:

点赞、评论,动动手指的事,就这么简单,不喜欢纯表情,从不踢人,愿你我双向奔赴


所以你不喜欢直接划走,不用告诉我,喜欢请你想办法告诉我😆


再次声明:

三无作者,007打工人,很忙,更新频率不定,通常一周三更左右


更新中

《方寸星河》主兄弟/副师徒/刑侦

避雷:逻辑非常不严谨,请勿对比专业刑侦文!


《微芒》纯师徒/日常向/创业

避雷:行业元素都是编的!不要对号入座,不要细究里面的专有名词!能查的都查了!尽力了!


已完结

《心若向阳》师徒/兄弟/温情日常向,txt可在afd获取

避雷:早期黑历史,剧情赛博科幻且幼稚,没有技巧全是感情!


有个读者群,欢迎爱唠嗑的

Q:695619236


重点已经讲完,以下都是废话了,可以不看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都说是废话了确定要看吗?



















OK,确定是真爱了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其实啥也没有👻

谢谢你的喜欢和支持✧ෆ◞◟˃̶̤⌄˂̶̤⋆biubiu


评论(16)

热度(20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